铮瑶瑶瑶瑶瑶

729白起生日快乐

[女主有点儿私设 ooc锅我背着]
[有点官网剧情]
文/铮瑶

翻动着手上的日历,不知不觉间就进入了七月。
目光停留在日历表上的留言:学长生日。不知不觉间,就到了这一天了啊。

再次遇到学长……是在警察局吧。
那次是因为调查什么事件吧,就再一次见到了他,见到了那个与高中时期不一样的学长。
那天下午分开时,他送的银杏手链在阳光下闪着光芒,那是我见过最精致的小玩意儿了,尽管那也是一个追踪器,但竟然有一些心动的感觉。

“在这发什么呆呢?”
原本关着的窗突然开了,他就像那童话里的王子出现在我的身旁。
转身朝背后望去,果然……他又从窗口进来了。
对啊!既然主角到场了那就……想到这我便说:“有时间吗?要不我们去游乐园玩怎么样!”

“嗯?怎么突然想去游乐园了?好吧,要搭顺风车?”
说着白起便一把把我抱起来飞出了窗外。突然的失重感使我有点害怕,下意识抱紧了他。
“有我在,你不用害怕或者担心什么。”

黄昏。

双手环抱住他的脖子,看着他脸的轮廓被夕阳勾画着,就像是从画里走出来的人物一样。我有那么一瞬间失了神,不过很快便回过神来。

……

“最后一站!摩天轮!”

繁星点缀着天空更显得浪漫。
“走吧走吧快点上去,据说当摩天轮到达最高点处去许愿,所有愿望都会成真的!”我拉着白起的手登上了摩天轮。

“轰!——”
一声突如其来的爆炸声猛地在耳边炸开,吓得我缩了缩脖子。
白起伸出手揽住我,轻轻捂住了我的耳朵。
眼前绽开一朵朵烟花,斑斓的色彩将天际照得亮如白昼,人群的欢呼声从远处传来,但白起有力的心跳声却隔着他温暖的胸膛愈发清晰地钻入耳膜,我甚至能闻到他衣服上淡淡的清香。

“铛铛……”

钟声敲过十二下。

零点了。

“白起。生日快乐。”

“不过…礼物我…”话到嘴边却突然停住了,想起了什么似的,悄咪咪在他的嘴角处亲了一下。

他愣了一下,继而弯起了好看的眉眼。“对我来说,你就是最好的礼物了。”

瞧,风停了。
一片银杏叶子落在我身旁,
我知道,你,一直在我身边。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