铮瑶瑶瑶瑶瑶

#肖戴#

#如有ooc请谅解啊#
【1】
联盟里的女选手群是个神奇的地方。
谁会想到这里永远不谈正经事儿,反而多一点的是追剧,聊各种八卦;又比如说自己暗恋的人啊之类的。戴妍琦喜欢肖时钦,这是女选手们都知道的事。

【2】
凤城烟雨:小戴啊,姐姐和你说,喜欢这事儿就说出来。
沐雨橙风:对啊对啊,你看前阵子不是轮回的杜明才和我们小唐表白嘛,都在一起了。
寒烟柔:……
鸾辂音尘:我追队长那是女追男……
凤城烟雨:没毛病啊,男追女隔层山,女追男隔层纱嘛。加油
鸾辂音尘:我我我我我我尽力……

【3】
戴妍琦开始对叶修有莫名的敌意,是叶修从H市千里迢迢来到雷霆找肖时钦的时候。每次他们俩进会议室的时间都很长很长,结束谈话的时候,这两人脸上都带着笑。嗯,还是队长笑得好看。

【4】
戴妍琦这个荣耀联盟圈里的资深腐女都不想画本子了。

【5】
最先发现戴妍琦有些不对劲的,还是去雷霆做客的叶不羞。
“哎,我说小事情,你们家小戴不对劲啊。”
肖时钦一愣,“嗯?”
“这妹子原来见到我都直喊叶神叶神的,然后叽叽歪歪又是一堆,怎么现在看到我反而啥都不说了?”
肖时钦回想了一下自己和小戴碰面的场景。还是一样的叫声‘队长’嗯,对话似乎也很正常,不过貌似真的少了一种……活泼?

【6】
肖时钦突然想去找戴妍琦问问,毕竟作为队长,有责任照顾队员。

【7】
戴妍琦看到队长来找自己不免有些小开心,但一想到和叶神的种种亲密举动就有点想要逃跑,不想面对队长了。倒是肖时钦先开的口。
“小戴,最近有什么不好的事情么,这两天你有点…奇怪?”
这个问题,戴妍琦早就想过无数种答案来回答了,可是到了现在却一个字也挤不出来。
“嗯,我…没事的队长。”
说完嘴角扯开了笑脸。
“那就好。”肖时钦笑笑,顺手摸上了小戴的头。
“那那那那队长,我先走了!”本来想跑开的却突然想起什么似的:“队长!有一件事…”
肖时钦看过去,“怎么了?”
“我…”却只见戴妍琦停了一会,想说出那句话却又不想说出那句话。
“没事没事啦,那队长我先去训练啦。”说完撒腿就跑。
的确有些奇怪呢,肖时钦想。
【8】
(QQ信息接收铃声响起)
“啊,小戴的手机落下了啊,帮她拿回去吧。”碰巧就看到短信的内容了。
 
 不看不要紧,一看还吓一跳。
“职业女选手群-沐雨橙风:小戴小戴,所以你和你家队长表白了嘛。”

这下,所有的问题也就都解决了。

这丫头,感情说她是吃醋了?吃的还是我和叶修的醋,这些情景在她眼里不是可以写一篇同人文了嘛。肖时钦哭笑不得,嘴角却不禁地扬起一抹笑。

【9】
第二天,恰巧,竟然是小戴的生日。肖时钦便找到小戴和她一起去雷霆的休息室。这休息室堆满了大大小小的礼物,会议桌上此刻放着一个蛋糕,当然,雷霆的全员也都来到了休息室。
 当戴妍琦推门进入休息室的时候,便响起了一声声生日祝福。
肖时钦伏在她耳边,轻轻地说了一句:“生日快乐,小戴。”
“还有,我喜欢你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4)